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

公司要擴展貿易銷售品項,那一天跟老闆及同事一起去斗六參訪一家歷史悠久的食品工廠,對當過兵的男生,看到該公司產品,都會「啊~ …..」,老朋友?! 就像看到老朋友一樣啦,因為在他們服役歲月裡,該工廠的罐頭食品曾經陪伴他們度過無數數饅頭的日子! 不虛此行的雙方達成合作共識。 

感謝董事長盛情邀請中午到農場午餐,這家農場餐廳-雨村生態休閒農園,隱藏在鄉間翠綠小叢林中,不是熟門熟路外地來的人恐怕很難發現,離斗六市區約20幾分鐘車程,園區建築以木頭為主,很自然的建構方式,在此用餐,談公事、聊天都是個好地方,在一片綠環境中,讓你不知不覺的放鬆心情,也可以享受周遭的寧靜。

原以為農場餐廳的菜色富有當地地方菜色,沒想到除了富有當地特色外,餐菜還可看到廚師的用心規劃及細緻的製做。

雨村生態休閒農園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江厝里農場路8號
聯絡電話:05-522-03990928-344-128

 

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 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 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

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 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

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

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

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 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 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 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 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 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 雨村休閒農場(斗六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