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ART新藝術博覽會

台北新藝術博覽會2013 ART Revolution Taipei 5/02~5/06於台北世貿三舘展出,集合40國254位藝術家,承續前兩屆特色,以藝術家為核心,整個展場就是一個龐大藝術品概念,本屆以"蛻變"為主題,規畫九大展區:經典綜合區、台灣當代藝術、中國當代藝術、國際當代藝術、紐約當代藝術基金、2013國際藝術家評選賽特展、藝企相投、藝企風發、文創藝術區及藝出慈悲。總共1800件作品參展,再創藝博會新高。(參考ART DM資料)

一提到看畫展,有些人的反應是:"缺乏藝術細胞,可能看不懂。"
藝術無國界,每個人都可以從畫作中去欣賞作品的美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審美觀點,各自從中去欣賞。如果想了解畫家的創作理念,旁邊的解說員會不厭其煩的解說。了解創作者的時空背景與創作理念,再次端詳作品,會發現對作品有另一層的體認。

2013ART新藝術博覽會

2013ART新藝術博覽會

2013ART新藝術博覽會

藝術家林亞屏的"百樣人生All Walks of Life",捕捉生活周遭場景、自家愛犬等,為貼近生活的藝術家。
第一次看到林亞屏藝術家的作品是在2010年的ART,當時她參展的是中國國畫,畫作細膩,印象深刻的是將畫作宇生活結合,國畫作品做成燈罩,古典雅緻。今年改以油畫作品參展,許多在我們每日匆忙腳步下所易被忽略的普羅百姓生活,在林亞屏充滿人文關懷注視下,重新被賦予人性溫情的生命價值。

2013ART新藝術博覽會

數百大名人共襄盛舉,參與創作,將作品義賣,義賣收入全數捐贈給陽光基金會。

2013ART新藝術博覽會

2013ART新藝術博覽會 2013ART新藝術博覽會 2013ART新藝術博覽會 2013ART新藝術博覽會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